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后悔???

进b team我有后悔到吗??自从参加了红新月会的活动后我变得很忙很忙。。。我到底要放弃吗??我真的很多烦恼...今天呢。。我跟我朋友讲我有可能不能在拿数学补习班了。。我朋友就说为什么呢??我就说时间不配。。我星期五很忙。。我要留校。。。他就说红新月会比较重要还是学业??我无言。。两个对我来说真的都很重要。。。我很难做决定。。。今年又是PMR了。。或许对你们来说那并不那么重要。。但对来说很重要。。。。我朋友也察觉我有好多好多的烦恼。。。我真的不晓得该放弃吗????但是你叫我放弃我又不甘心。。。真的很烦。。。神请来救救我吧!!!我需要你的帮忙!!!
我到现在我还在思考着。。。。。。
或许压力大使到我很烦很想哭。。。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。。。

不过我觉得我不会放弃红新月会的!!!
杨净如加油!!!
你是最棒的!!!
做到最好哦。。。




想了好清楚。。我不会放弃红新月会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