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控制

最近在控制自己不要上网。。。但结果你都知道得啦。。。我有update部落格。。。就代表我有开电脑咯。。。lol。。pmr trials 要到了。。但我好像什么都没读到。。。 有个老师说的对。。。她说。。。pmr要到了你们却还在玩玩酱,反而年头的时候你们很认真。。。年头。。大家的确很认真在读书。。。但现在呢。。。NO READING!!!!!!什么东东啊????

都说了。。最近在控制自别开电脑。。所以没update就表示我成功了。。。
但愿如此吧。。不过,若有重要的活动我想跟你们分享的话我就会开电脑。。。
所以这个月一定还会动电脑的。。 LOL~~~

××努力在控制自己××
¥净如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