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出卖+情绪

我的脸出卖我的心情???
是吗???
我不知道???
但我朋友说我的脸已经出卖了我的心情。。
是真的吗???
我一直很想不让我的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但我做不到。。。
我一直都让朋友知道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直到昨天我真的觉得我的脸部真的出卖了我的心情。。
真糟糕。。
在朋友的面前我都是开心的。。后面呢。。就是_______。。。


以前的我很少烦恼。。现在呢。。haiz
以前的我很少不开心。。现在呢。。haiz


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搞不清。。。真辛苦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来发泄。。。但是我一直都忍着。。忍着。。。
忍无可忍。。终于我把我的心情写在部落格了。。。
我的心情越来越捉摸了。。。两个字。。辛苦。。。
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忍着..
加油净如!!!!

正在搞好自己的情绪
¥净如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