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

bteam你们就不能跟我合作一点吗???
不能吗??
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去rc tech。。。酱都不能吗???
有有有!!! 你们有答应我要去。。但那都是谎言。。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敷衍我。。。
你们一直都不要跟我合作。。那bk要怎样才能拿到更好的名次??
我真的很难面对你们。。。真的。。我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li jing & hidayah。。你们说的没错。。我真的比较注重hq bteam
原因:我希望能成为meb2010酱就能帮bk了。。。
:比起在hq和学校。。我较喜欢hq。。。在哪儿。。我只有快乐没伤心。。真的。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的原因,为什么我会注重bteam hq。。。
我很想帮bk拿取多多的分数但是你们却不跟我合作。。。
我一个人又如何能呢??
我需要你们的帮忙。。。
以前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。。但现在呢。。我真的对你们再也没有感觉了。。。
伤心???
快乐???
失望???
无知觉???
你们每次给我的原因都是废的。。。
365天都用那个藉口。。。
你们现在只会说我变凶了。。但你们有没有想过。。为什么我会变凶了??原因??不知道???
你们都是我的朋友。。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。。你们要我如何做才能??
你们根本没有体谅我。。不如你们尝试当pengerusi的滋味。。然后我就以你怎样对待我的方法来回你,你会怎样呢??


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。。。
但愿如此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same same lar..
    my perasaan oso like tat lar..
    jz one hope..
    do anything...is jz onli 4 help b.k!!!!!!!!
    b.k sa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。。...大家都有同感。。。。
    pengerusi是不好当。。。大家也需要合作,以个team才会是一个完整的team。
    虽然大家都不想参加rc tech,但以一个身为b-team的 pengerusi是不可以放弃这个team,不可以对他们没感觉之类。当pengerusi没有了精神。那个team是不可能完美的。。。。。。
    加油!!
    让我们一起打造很好的BK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kokok..i will de..thx ya..jia you together b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