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A Very Nice Day

恩。。今天呢就是RC TECH。。。我有参加Social。。。恩。。对我来说呢我们并不是做到很好。。真的。。我真的觉得大家太过于紧张了。。。真的。。haiz。。。算了啦。。不做都做了能怎样??就当作那个是一个教训吧。。。下次一定要做到跟好。。

光华你们真的很棒。。。真的。。Cekap man。。每个人来hq都做车或者做巴士。。而他们呢。。也是坐巴士。。但他们却是租一辆巴士來hq。。walao。。当他们下车时我真的被吓到了。。。OMG...How can you all so cekap??walao。。

当我们帮exco做完了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后,有些b team就走人了。。他们还没走之前我们就开hamper。。之后呢。。我,poh kien,wenn tyng和vi vian就去asoka吃东西,但我没吃因为我饱了。。因为chee hong 那杯椰水。哈哈。。一杯水就医饱我的肚子了。。。谢了chee hong下次请回你。。。我们差不多2点到那边但我们四点才甘愿走。。。你知道做么吗。。。因为我们在聊天。。。好爽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下次再聊过吧。。。

Chao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